13

主题

13

帖子

0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28
我的设备
天猫魔盒一代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1:0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ello~我就是传说中的追星汪一枚哈哈哈~不过我追的这颗星不是最近年轻小姐姐们都喜欢的韩国明星小鲜肉哟,而是咱们中国的“老干部”胡歌!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胡歌的宝宝~举起你们的小手来~╮(~▽~)╭ 话说之前家里换了台曲面电视,我本来对电视是没什么了解的,老爸老妈买什么我就用什么~没想到这个曲面电视的效果真的是让我有点惊呆!关键是,用曲面电视来追我们家老胡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可以说是追星汪的福音了!广大追星的同胞们是不是很好奇用曲面电视看自己喜欢的爱豆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我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曲面电视的优点简直大大滴有~
* C9 w& ]7 u8 c, O0 f, [, M7 o- @2 e2 o8 C* `) y4 Q  B

* j! A$ F- ^) {& i- T% J, Z4 ^
# F% q" D+ `# }' t$ n( d# l首先呢,曲面电视的沉浸感那简直不是开玩笑的~话说老胡演的《琅琊榜》大家应该都看过吧,这部剧当年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收获迷妹无数,连我老爸老妈都会很喜欢看呢。当然,作为一名资深粉丝来说我也是看了很多遍了哈哈~不过嘛……再好看的剧看多了也会腻味不是 = = 我基本上看过三四遍之后就感觉没有新鲜感啦~~家里换了曲面电视的某一天我偶然又从电视上看到了《琅琊榜》,秉着支持我家老胡的想法我还是看了下去,没想到!!这一看真的又看入迷啦~~不知道为什么看过几次的内容都能让我完全沉浸进去,甚至比第一次看还要更专注呢~不仅如此,我还发现了剧中更多的小细节哈哈哈!我老爸老妈都说这闺女真是走火入魔了,怎么看过这么多遍的内容还能看得这么兴高采烈的!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老妈后来坐下来一起看居然看得比我还认真!叫她都听不见了!这是曲面电视给我的第一个惊喜~~
$ M2 [0 j' }' V/ m  r3 I" e# C' c. I) J

5 w" k% k) w+ q4 I( ~) U/ |7 G. P+ m* R5 c" |7 R
相信大家一定对今年的春晚记忆犹新吧~~!老胡和王凯简直就是一大亮点!这段视频我也是常常拿出来舔屏啊哈哈哈~最遗憾的就是春晚没能真正的去到现场看看老胡了TAT!不过没关系啊,我家还有曲面电视嘛!曲面电视的现场感也不是盖的~~用它来看这段视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有木有!就好像我真的坐在了春晚的观众席上看老胡唱歌一样!感觉离老胡真的好近好近啊!真的是情不自禁的想跟着节拍挥手的说!感觉这是我跟老胡距离最近的一次了哈哈~之后我用曲面电视把老胡好多经典的视频都翻出来看了一遍,都感觉我自己置身于现场哈哈哈!曲面电视太厉害啦!' Q% j3 r3 F. c$ K. s! r, |
+ M( M* @2 v6 a* \$ u  T8 k9 y# m
8 W! B$ l& l" r0 C5 }* |' A

5 ^' Q5 X( p4 \1 C: }曲面电视让我感觉很惊喜的第三点是,因为曲面电视的曲面屏有弧度,所以我们无论从什么方位看电视都能把画面看的清清楚楚的!我是胡歌全国后援会的主干成员嘻嘻,其他喜欢老胡的妹子也经常来我家一起欣赏老胡的作品~但是…人来太多之后我就经常被挤到一边去啊TAT 不过呢,有曲面电视以后这也不是问题啦!十多个妹子在电视机周围的任何位置都可以看清画面!从此再也不用 ”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坐最中间啦~大家都能把老胡看的很清楚哈哈哈~妹子们也都觉得很神奇呢!* C: z: m2 s" a5 @6 n" b

- ~0 l! [) F! `5 B2 ^: M% f7 I% y7 E. T' T- U4 Q  R
$ G' C0 h1 y7 k# b
还有更神奇的呢~听说现在曲面电视有了全新的设计~今年8月8号,三星显示联合中国电子商会在北京举办了第二届曲面显示聚力论坛,论坛上三星公开了名为“S-Curved”的65寸曲面电视,这款曲面电视不仅仅是左右,连上下也是曲面的凹透镜形态的显示了!在过去曲面专用像素基础上,结合上下曲率设计,可以完美地嵌入墙面~真是厉害了,我的曲面电视!
* X' z0 P6 g( Y# S1 H. [. v" t1 [, g" `$ x% b

+ ]- u4 N) d5 \  c
# U  d* {  `- v4 o2 o, p. E哈哈~在我介绍了曲面电视给我的这三个惊喜之后,想必不是追星汪的盆友们也很心动了吧~~曲面电视不仅给我的追星生涯带来了新气象,就连我爸妈也是彻底被折服了哈哈~买曲面电视真的是最最正确的决定了!大家不要再犹豫了,我相信曲面电视也会给你们带来惊喜的哦!^^& q) S# @" U# o( T# C; Q

" {0 p1 B6 y. P0 F' f/ ?. ~$ K
+ Z# b  s" K( P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北京28 加拿大28 北京28 加拿大28 北京28 幸运28网址 北京28 北京28 加拿大28 加拿大28